close
人氣款單品 - 護舒寶(好自在) 超柔軟瞬潔400 夜用超特長衛生棉塵世是唯一的天堂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 口碑必買特價搶購 - 吳竹鋼筆 夢銀河 天然木 玉樹槐
CLARINS 克蘭詩 竹子精華身體去角質霜(100ml)x2 - 站長評比5th STREET 1970復古直筒牛仔褲-男-石洗綠 - 高CP值『摩達客』(預購)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突破航空母艦 設計T恤 - 站長評比

一段完美的愛情誰都想要經歷和擁有,茫茫人海,命中註定的兩個人會相遇相愛,不管兩顆心遊離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心與心必定會相遇,而兩個人想要相守,卻是天涯海角個一邊,愛情,在生活中無處不在,指不定哪個另一半就在你身邊,可是不是每一份愛情都可以讓人接受或是都有結果,所謂的我愛你我們永遠在一起,這是愛嗎,一份真摯的愛情是需要雙方的維持和堅持,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你不駐足我不停留,我們還個守天涯,各自為安,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如果我們還是天各一方,如果我不在等待不在守望,我們還是形同陌路,可是沒有如果,上天偏偏安排瞭這場沒有預演的相遇,為什麼你要出現在一次的出現在我的世界,現在我的世界多瞭一個可以懷想的理由,夢裡又多瞭一個可以真情釋放的場景,你終究成瞭我一場猝不及防的相遇,因為你,我的思念有瞭一雙翅膀,然而那份愛那份曾經的幢景,曾經的誓言,已經變成記憶,生命是一場無聲無息的幻覺,夢醒瞭我還感覺我在縫隙裡,我再一次想起那些似遠非遠的往事,我再一次有瞭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或許我要再一次的選擇淡忘或埋葬,這就是我的命中註定嗎?

我不經輕輕的抹瞭一下眼淚,我本該知道這樣的結局,我安慰過自己不要難過,或許傷心是難免的,靜靜的望著手裡的紅酒,不想跟眼角的淚去計較心有多痛,朋友的一句話打亂瞭我的思緒,回憶總是無處安放,也許在心痛的時候一雙手輕輕放在自己的手心會是可以安慰的最好辦法,明天的明天昨天的昨天,那些傷還在我的腦海裡遊蕩,也許我還在這些回憶裡尋找殘留下的溫度,聽著這首幸福又傷感的音樂,讓我覺得我的世界裡曾有過好多的遺憾,有的時候我也會期盼天長地久,一路無聲的踩著傷痛奢望著自己的愛情,往事必在人為,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就不會對微笑說再見瞭,或許在最美麗的相遇裡,能說的隻是情深緣淺吧!

我們還是各自安好,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rd8h6h8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