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Organix 有機綜合全穀燕麥多穀片-香蕉蘋果4盒組【德國essence】經典超柔軟蜜粉刷【熱銷推薦款】Smart Start 嬰兒手推車 遮陽防紫外線 防風罩

夜空茫的嚇人,就象破碎的楓葉飄散在黑水中,兌現的價值沒有,隻有那聲嘶力竭的呼嚎,也掩蓋不瞭那頹喪的心。一半的空靈一半的想,今夜裡的我好爛,就象整個軀體都象被撕碎一樣,散亂在四周稀巴爛。也許愛就是那麼的叫人空茫,連自己的價值都不要,被無情放在職場上,當成發泄的必須品,在任意的切割和搗碎。命運啊?該多舛,誰能能夠加冕呢?我象在破碎的夜晚裡空等待,一切都是那麼的靜悄,一點回聲也沒有,就象望斷天涯路無盡頭,我該怎麼麒麟那美好的約束呢?我給不出像樣的答案,唯有我自己對著那天窗發呆,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夜在象無限的拉長,哀傷象鋪滿瞭道場,今夜裡的雨在不停的下,就象那纏綿的琵琶聲,在雨線裡拉長,拉長-------

我此時就象昏昏欲睡在搖晃的空谷上,感受到凌空而想的夢想。我的四肢好像被架在那空谷中,你就象飛翔的蝙蝠在我的身體上撕咬我的皮肉,我成為你空茫裡的餐食,你在放任自如的享用,在我一次次滿足你的欲望的同時還滿足瞭你的虛榮心,你在我的身體上發泄你那不可一世的獸欲,你把你的愛統統地都迸發在這裡。因為你的滿足就是我最大的付出。當你的視野在毫無忌憚的闖入我愛的重地時,就象那填不滿的視野在泛濫,所有的空白都叫它化成雲煙,你在慌忙凌亂中矯正自己的判斷,你的目光不在是那麼的悠閑,而是在忘情的投入,就象在那空谷中,架立起一幅藝術品,讓你在賞心悅目。你突然發現,就象那赤裸的肢體在與美麗對接,你陡然地生發出奇想,把我美麗的姿勢拋出去又該是怎樣呢?就象此時你聽到空谷外撲啦啦的聲音在響。是否讓我來一個凌空飛翔還是金雞獨立,你象在錯綜復雜的思維裡想象。你象在我的身上變換著姿勢飛翔,就象和我一樣。我那羈傲不遜的形象就這樣在這空谷裡被你瓦解,隻有僅存的幾縷頭發,被你當成愛的明證。

我的飛翔就是你的飛翔,眼睛能證明這一切。每次我在理順我思維的同時,我就象在夢裡理順你。空谷裡的想象雖然不那麼的現實,但也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是那麼的痛徹心扉,撕心裂骨的愛。那些所有的魯莽都不是輕而易舉發生的,而是帶著愛的真情忘我投入的,我在矯正我自己的同時,也在矯正著你。失重的幻想不是空穴來風,而是現實愛的表白。我的肢體語言在你的感光裡成為最好的明證,宛如我被你的愛印證一樣,逃不出那籬笆的圈。

我此時感受到我的全部都象被你四分五裂,我是你的精神食糧和愛的枷鎖。我的肌肉和骨骼就是你的鎖拷,你想把我全部的吃掉不可能,你能吃掉我的皮肉卻啃不動我的骨頭,你隻有在我的肢體輪廓裡掙紮飛翔。即

使你的蹂躪是那麼的幹脆,但我也沒有感到惋惜,我為你的付出有所值。

美麗的東西,誰都想索取,更何況是你瞭,那麼的愛我。空谷裡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叫你反復吟唱,我就象你美麗的白鴿,在你的美夢裡飛翔。也許我的一切,都成為你瓜分的夢,我還怎能去抨擊那些不可理喻的糾纏。不論我的身體和輪廓怎樣被你分割,離析我都不怕,我是你愛扭曲的誇張,美麗愛的給予。

我是你美麗的空谷,是你夢的搖籃,我多想你再變成蝴蝶,還象一個大大的蝙蝠,飛在我的空谷中,發出動人的聲響。
我在北國的春天,懷念江南的煙雨
芊芊
烏鴉喝毒
arrow
arrow

    rd8h6h8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